狮人

国潮

  🌊泉港的惠屿岛,种草了很久,这次终于动身前往。来了以后,后悔没有早点来。这是一个孤岛行政村,岛上岛民很多,很有生活气息。这是一个几乎没有被开发过的小岛,如果有杯咖啡、有块蛋糕,那就更美好了。

·

🐬漫步在岛上,没有熟悉的海腥味,因为这并非渔港,清风徐来,在惊蛰那天,感受到了闽南海边,春的气息。

·

🏃🏻‍♀️岛上没看到车,纯步行,有些高高低低的房子,基本都是面朝大海,住在这个岛上的岛民也太幸福了。考察了一下,岛上现在有好几家民宿、还有一家餐馆,有空来住上两晚看看日出日落还是很不错的。

·

🕶村民跟我说,他们岛上种海带人均年GDP可以好多万呢。

👓我问:“那我能来种海带吗?”

🕶村民:“那怕是没有田分给你了,但你可以选择嫁到岛上,就有海田了。”

·

🙈目前肖厝码头-惠屿岛的免费渡船时间有八班船。希望以后会更频繁吧~

进岛8:30、11:00、15:00、17:30

出岛7:30、10:00、14:00、16:30

🛳认准白色的大船哦!

·

如果来不及坐免费摆渡船,可以在港口问当地人,

🚤一艘小渔船50元单趟(不管几个人,只要船坐得下)。

🅿️肖厝码头停车场收费10元/辆

🚗泉州市区开车过来大概1小时10分钟,乘船15分钟,一个半小时送你一个安静且美丽的海滨小岛

评论